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动员大会

  • 2021.09.28
  • 迎评动态

本网讯 6月2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动员大会,副董事长莫秀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中心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教学单位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各本科专业学生代表等参会,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

校长和飞在作迎评动员讲话中对学士学位评估的目的和意义、评审的指标体系和主要任务进行了说明,并对迎评促建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飞强调学校将严格按照评估的各项要求,加大办学投入,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确保各类硬件达标。和飞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评估的目的和意义,认真学习评估指标体系的内容,正确理解各项指标的内涵和实质,严格把握评审的标准和操作程序,以主人翁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做到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各部门要在评建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服从安排,强化责任意识,通力合作,对照指标进行认真落实整改,按要求做好各项评建工作,确保迎评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副校长陈伊娜从评建形势、政策依据、主要程序、指标体系等方面对广东省学士学位评估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学校迎评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

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杨贞斌详细解读了学士学位单位授权与专业授权指标,重点强调了建立好信息化的电子档案、纸质档案和专用档案,梳理好学校层面、管理层面和执行层面的材料等工作上要注意的问题。

莫秀全最后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师生员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共识;二要查漏补缺,不留空白,做实做细;三要全神贯注、精益求精;四要通力合作、无缝对接;五要强化演练、做到万无一失;六是落实责任、监督到位。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评估,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提高学校的知名度。

会上,和飞代表学校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签署了责任书。(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图为莫秀全作总结讲话


图为和飞作迎评动员讲话


图为叶峥嵘主持


图为陈伊娜解读文件


图为杨贞斌发言


 图为责任书签订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