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部署会

  • 2021.11.19
  • 迎评动态

11月16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士学位授权评审(简称学位评审)工作部署会,学校校长和飞出席,各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伊娜主持。

会上,陈伊娜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现阶段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对下一阶段校内预评审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学位评审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发展和本科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为确保有计划、高质量地完成迎评工作,希望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学士学位授予单位(专业)第一次预评审日程安排”积极推进学位授予预评审工作。

和飞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位评审是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的一次重要机遇,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这项工作不仅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关乎到学生的切身利益。迎评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全校各单位要统筹资源,形成合力,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利用最简便、最高效、最直观的方式把建设成果展示出来,顺利通过学位评审。

图为陈伊娜副校长作工作部署


图为和飞校长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