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评建办组织召开学士学位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解读会

  • 2021.12.14
  • 迎评动态

为增强各相关学院负责评审工作的工作人员对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的理解,做好学校专业评审工作,12月13日上午,评建办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评审指标体系解读会,评建办副主任王全在、教务处副处长李晓秀、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崔百宁做了专题辅导。各相关学院正副院长、评审专业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及校内评审专家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伊娜主持。

会上,王全在教授结合《广东省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指标体系》一级指标与二级指标所涉及的佐证材料内容逐一进行了解读,尤其对评审专业的自评报告、学院办学简介、专业负责人汇报PPT及各类综述材料的撰写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指导。同时重点讲解了《广东省普通高校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填写要求,要突出每个评审专业的优势与特色,图文并茂。

李晓秀副处长就有关实验实训大纲(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崔百宁主任就实验实训设备条件进行了补充。

随后,陈伊娜副校长就当前学士学位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材料整理要规范,方便专家审阅;二是对照标准,查漏补缺;三是要强化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她强调,评建办即将组织专家进行第二次校内预评审工作,希望大家以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评审各项相关工作,为我校顺利完成评审工作奠定基础。

会后,参会人员与校内评审专家就佐证材料相关数据统计、过程性材料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持续不断的狠抓落实,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

图为王全在教授解读评审指标体系

图为陈伊娜副校长讲话

图为解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