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陈伊娜副校长一行到广州航海学院考察学习学士学位评估工作

  • 2021.12.29
  • 迎评动态

2021年12月28日下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陈伊娜,学校办公室主任尚越、教务处处长梁虹、督评中心主任王亚芹、财经政法学院院长王全在等7人到广州航海学院考察学习学士学位评估工作。广州航海学院副校长唐强荣、教务处处长钟碧良、实验中心主任魏安、教务处副处长兼评建办公室主任王峰参加了交流,会议由广州航海学院副校长唐强荣主持。

唐强荣副校长代表广州航海学院向陈伊娜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广州航海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位评估的情况。陈伊娜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迎评促建的基本情况。钟碧良处长介绍学校专业建设情况。王峰、魏安、王立涛等同志介绍广州航海学院新增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经验,为我校做好学士学位评审工作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经验和信息。交流会气氛很热烈,双方还就学位评估中的一些难点和重点问题交换了意见,为我校做好学士学位评估后续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思路。


图为交流会现场